專業諮詢及

個性化服務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務

我們支援所有相關的技術服務

我們的服務團隊深入世界各地,在世界的每一個重要市場都能找到我們的身影;亦即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提供遍及全球的專業技術服務。

我們提供哪些服務?

技術及實際運用諮詢

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具有高水平實際運用能力, 全心致力於發展與客戶聯手的個性化產品解決方案。

零件供應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最為齊全的零件備料服務和快捷的交貨速度。零件可直接由在德國的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或子公司以及代理商供應。 現有銷售產品零件參考目錄可點此下載 下載中心。.

維修服務

在我們維修部門有經驗老道的專業技師為需要維修的美名格產品提供維修服務。如果客戶尚且質疑產品是否值得維修,我們會根據產品情況做最專業的建議。

在將欲維修之產品送回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前請請下載並填妥本叫修單:
Announcement for return form (English)

安裝服務

除了銷售之外我們亦提供對我司產品的安裝服務。此服務亦可針對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的翻新。我們樂意提供您最妥適的建議。

技術服務

我們亦樂於提供各式技術支援服務包含產品教育訓練。若您有相關需求請與我們聯繫。請詳細填寫以下資料以便於盡快為您服務。

聯繫我們

您可透過電話或E-mail聯繫我們:

週一 - 週五:    08:00至 17:00
電話:               +886 3 3239933
                      業務部分機203-208
                      維修服務301-306
傳真:               +886 3 3138007
E-Mail:        info@memminger-iro.com.tw

服務需求

*號請完整填寫

請輸入驗證碼
附件

例如: 產品維修叫修單或圖紙

最大可支援每一個檔案大小9 MB
上傳檔案格式建議: jpg, jpeg, pdf

+ 增加附件